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南投縣仁愛鄉

小小法布爾

地點
主辦單位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國小一年級、國小二年級、國小三年級、國小四年級、國小五年級、國小六年級、國中
:::
課程簡介
地球上的昆蟲種類眾多,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但!!昆蟲在自然生態裡面扮演舉足輕重的腳色,讓環教師帶領大家認識生活在奧萬大的昆蟲吧!
藉由團體遊戲與健行探索去觀察、瞭解昆蟲在生態系中的重要性,讓昆蟲在大自然中驚豔你的人類世界吧!
課程目標
藉由戶外活動與自然觀察,降低學員們對昆蟲的刻板印象與恐懼,提升學習意願。
培養學員對昆蟲的熱忱,認識昆蟲的構造,並學習簡單的昆蟲分類,透過遊戲讓大家瞭解昆蟲與人類生活的連結。
注意事項
參加戶外教學活動,門票、餐飲另有優惠。
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或電洽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電話
(049)2974499
傳真
049-2974895
NT$200
學員課程費及住宿費,不含門票及餐飲費。
餐食自理
報名暫停受理
課程時間
3-6月、9月、10月,每週一至日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課程單元:法布爾與糞金龜、昆蟲賓果、蟲林小偵探、蟲林保衛戰、昆蟲電影院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