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宜蘭縣羅東鎮

林場小學堂《第三梯8/20-24》

地點
主辦單位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親子家庭、一般大眾,國小1-6年級學童(暑假期)
:::
課程簡介
 2018林場小學堂上課鐘響囉!  「森林與人的關係密不可分」我們時常會聽到這句話,但森林與我們到底有什麼連結?今年暑假「林場小學堂」將帶著你更進一步與森林交談,利用五感認識樹木,學習樹木調查、標本製作、挑戰攀爬樹木,同時,我們還要告訴你保護森林的方法,成為一個厲害的森林保為小戰士!上課鐘聲要響了,趕快進教室囉!
課程目標
     從文化、生態、森林經營層面,利用故事、遊戲與操作,培養學員羅東在地人文情懷、森林經營利用的基本概念,以及和大自然相處的成長經驗。     綜合利用林場的場域資源,開發安親班形式的新型態活動,開創與學員長時間接觸的機會,進而將環境教育觀念內化到學員心中。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3)9540823
傳真
03-9532126
NT$3,000
包含餐食
報名時間已截止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19.05.25 (已結束)
課程時長
-
報名開始
2018.05.21
報名結束
2019.05.31
107年8月20~24日(一~五)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