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花蓮縣壽豐鄉

定向追追追

地點
主辦單位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親子家庭、一般大眾,一般民眾及親子 ( 參與兒童建議9歲以上,高中以下學童需父母陪伴)。
:::
課程簡介
在那沒有Google地圖和衛星定位的年代裡,旅人們是如何僅僅靠著地圖和指北針到達目的地的呢?
定向越野不只是單純的依靠體力競速決勝負,更需具備路線規劃及判斷位置的能力。活動中,除了透過個人的方向感與空間感,去找尋下一個目的地外,同時也能沐浴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步道中,體驗都市中感受不到的森林風貌。
課程目標
1. 引領參與者走入山林,增進其對森林的情感,提升對山林議題的覺知力。
2. 認識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林業故事和文化。
3. 瞭解林業政策的轉變以及森林護管員的工作。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未提供交通服務,請民眾自理。
(2) 請穿著輕便長袖、長褲,及運動鞋(避免涼鞋或拖鞋),可攜帶雨鞋。
(3) 請隨身攜帶健保卡、個人藥品、帽子、水壺、雨具、防蚊液、筆、筆記本、小背包。
(4) 請珍惜教育資源,為不影響他人權益,若不克前來,請於活動前三日主動告知。
(5) 活動期間,將進行影像拍攝,供主辦及協辦單位未來教學以及環境教育推廣使用。若有困難而無法配合,煩請於報名與拍攝時,主動向主辦單位反應。
(6) 本次活動可登錄環境教育時數2小時,有需要的民眾請告知工作人員,謝謝您的幫忙。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8641594#15
傳真
03-8641613
NT$50
【現場收費50元】【 民眾須自付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及停車費】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19.09.21 (已結束)
課程時長
09:00-11:30,共2.5小時
報名開始
2019.08.28 09:00
報名結束
2019.09.18
第 2 梯次
課程時間
2019.09.21 (已結束)
課程時長
13:30-16:00,共2.5小時
報名開始
2019.08.28 09:00
報名結束
2019.09.18
9月21日 (六) ① 第一梯次:(上午)09時00分至11時30分 ② 第二梯次:(下午)13時30分至16時00分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