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花蓮縣壽豐鄉

108年專業成長研習2「守護生物多樣性-探索阿美族稻米文化與友善耕作的經營」

地點
主辦單位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教師、一般大眾,對生物多樣性、原民文化、及環境教育有興趣之人士。
:::
課程簡介
1.認識阿美族原生種稻米特質與相關文化。
2.從昆蟲調查探索稻田生物多樣性。
3.探討友善環境耕作與生物多樣性的關係。
課程目標
生物多樣性是上天豐富的恩賜,讓我們從身邊的稻田場域開始,探索原住民傳統文化智慧、
以及友善土地的農作經營,如何維護生物多樣性這悠關人類存活的重要基礎。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只提供成人名額。
2.若任一日缺席,恕不退任何費用。
3.交通工具須自備;可自備環保餐具,本次研習提供2日之午餐。
4.為了防蚊、防雨,請穿著長袖、長褲、包覆式鞋子(勿著短褲、裙子、涼鞋、高跟鞋),並攜帶帽子、水壺、雨具、防蚊液。
5.若無法前來,請至少於活動三日前告知。
6.活動期間,將進行影像拍攝,供未來教學以及環境教育推廣使用。若有困難而無法配合,煩請於報名與拍攝時,主動向主辦單位反應。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8641594#15
傳真
03-8641613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每人 1200 元(花蓮林管處森林志工500元),現場繳費。不含入園門票(詳見簡章)。
包含餐食
報名暫停受理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19.09.19 (已結束)
課程時長
10:00-16:30,共6.5小時
報名開始
2019.09.05 13:00
報名結束
2019.09.18
2日型。108/9/19(四)10:00-16:30池南自然教育中心;9/20(五)08:30-16:30江玉寶有機農場(壽豐國中附近)、東華大學。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