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花蓮縣壽豐鄉

108年專業成長研習1:森林健康我健康-定向運動大進級

地點
主辦單位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學校教師,對定向運動及環境教育有興趣之人士。
:::
課程簡介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108年第1次專業成長研習:森林健康我健康-定向運動大進級
本研習邀請定向運動專業講師帶領學員體驗進階的定向運動操作方法;同時邀請具有原住民身份的森林護管員,傳授原住民生活智慧運用在森林巡護上的經驗,讓大家在定向運動中也體驗原住民文化與森林保護的工作,一起守護台灣豐富的山林資源與文化。
課程目標
1.體驗定向越野運動的進階操作方法。
2.了解森林巡護工作內容、認識原住民生活智慧在森林巡護上的應用。
3.探討定向運動如何融入各類教學活動。
注意事項
1.全程參與者可獲得5小時環境教育終身學習及公務人員環境教育時數。
2.一律網路報名、現場繳費。
3.交通自理、供應午餐。
4.請著長袖、長褲,及運動包鞋;攜帶帽子、水壺、雨具、防蚊液。
5.若不克前來,請於活動前三日告知。
6.活動將進行影像拍攝,供未來教學以及環境教育推廣使用。若有困難而無法配合,煩請於報名與拍攝時,主動向主辦單位反應。
7.聯絡人:林大成,電話:03-864-1594#15。Email:fabg123@mail2000.com.tw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8641594#15
傳真
03-8641613
NT$200
每人 200 元(花蓮林管處森林志工100元),現場繳費。不含入園門票。
包含餐食
報名暫停受理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19.07.29 (已結束)
課程時長
09:00-16:30,共7.5小時
報名開始
2019.07.09 08:00
報名結束
2019.07.25
108.07.29(週一)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