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花蓮縣壽豐鄉

「學.森林」種子教師研習

地點
主辦單位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教師、一般大眾,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實務工作者等
:::
課程簡介
目前錄取名單共18名(尚未額滿,可繼續報名至10/6!)
楊o真、王o惠、蔡o娟、陳o華、
陳o瑾、黃o華、王o君、陳o含、
劉o照、余o豪、鄒o娥、張o萍
黃o源、陳o之、蔡o美、卓o婉、
吳o柔、方o芬 (五個工作天匯款即可。通知信寫三天,可延二天)
(*尚未額滿,可繼續報名,至10/6截止!*)
一、名額30人。需在備註欄填寫二個事項:
1.搭 或 不搭 接駁車。2.單位全銜及職稱。(報名審核及研習時數用)
二、8/29(四)公告第一波錄取名單。請見《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站及池南中心FB。
本研習主要以《「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為教材,讓學員練習教案的操作,以培訓該教材種子教師,推廣森林環境教育。
*地點: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鄰近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鯉魚潭)
*本活動備有接駁車往返花蓮火車站及上課地點。
(欲搭車者需在報名表備註欄內註記)
*全程參加之學員可獲核發12小時環保署環教人員認證展延研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需在報名表備註欄填寫單位全銜及職稱)
*完訓之學員可獲得《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課程教材一套。
*8/13,09:00起線上報名(需先註冊為山林悠遊網會員)、費用1900元(ATM或網路匯款),詳見簡章。
課程目標
今年第二度辦理的「學.森林」工作坊,除了加深介紹池南的黑熊課程外,將自《學.森林》課程彙編中,再挑出2套不同於去年的教案:「五彩樹」及「永續森產Smart buy」,增進學員學習廣度;此外,也加上一堂教具製作課程,讓學員利用報紙、紙板等日常物品,以手作方式創作出報紙紙偶,成為具有特色的環境教育教具。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8641594#15
傳真
03-8641613
NT$1,900
1900元/人
包含餐食
報名暫停受理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19.10.19 (已結束)
課程時長
09:50-20:30,共10.7小時
報名開始
2019.08.13 09:00
報名結束
2019.10.06
108/10/19(六)、10/20(日) 二日,不過夜。 主要課程:「五彩樹」、「永續森產Smart buy」、「黑熊的故事」及「報紙娃娃教具製作」。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