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嘉義縣番路鄉

環境解說

地點
主辦單位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親子家庭、學校教師、一般大眾、機關團體,一般大眾
:::
課程簡介
來到觸口自然教育中心,「樹木銀行」四個大字昭示著此地延續老樹生命的精采故事;走進綠意館,可以看見崇尚自然的友善建築;這裡還有從山老鼠手中搶救下來的珍貴林木,以及百餘種中低海拔樹種。透過國家森林志工熱情的引導與專業的解說,帶給您大自然知識背後的驚奇與感動。

**預約申請解說請連結此網址**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Volunteer/VLApply?id=135
課程目標
1. 認識臺灣中低海拔常見的植物種類及應用。
2. 了解綠建築特色及樹木銀行功能。
3. 放鬆心情,並感受美好的園區生態環境。
注意事項
1. 導覽解說之預約請於15日前申請,網路申請後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由於該服務免費,會依現場人力派遣及場地狀況,保留是否接受預約之權利)
2. 本中心提供的導覽解說不收取任何費用,為了讓您有更深入與專業的導覽體驗,每日預約人數控管為20人以上、120人以下,對象為一般機關、團體、學校等。(旅行社等營利單位恕不接受申請)
3. 團體預約人數與參訪時間若與更動,請提前3天告知,方便本中心做人力調整。
(中心連絡電話:05-2590211,假日請撥:05-2590004#660)
4. 預約時間如遲到超過(含)30分鐘則取消資格不提供解說服務。
5. 依照菸害防制法規定,本中心禁止吸菸,若有違反將會蒐證舉發。
6. 有違反上述規定且經勸導多次後仍未改善之團體,本中心有權利不受理該團體往後之解說申請。
7. 夏季天氣炎熱,請注意防曬及自備帽子和水壺,隨時補充水分。
8. 如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力之因素,本中心會與您聯絡延期或是取消。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5)2590211;假日請撥:(05)2593035#610
傳真
-
電子信箱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免費
餐食自理
報名尚未開放
課程時間
-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本中心2019年於春節除夕當日不提供任何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